close

好友來了..台中...
這一年...可以到一個薪的城市...
和好友、情人在一起
覺得自己好幸福!

媽媽卻說..................
高雄人不待在高雄,丟一個爛攤子給父母收
自己的家還沒回饋,就要離開.....
原來媽媽反對去台中
以後還有自己的家庭要顧...
確定要把朋友的生死大責攔在身上嗎...
陷入膠著............
也許不一定因為我的幫助...朋友因此考上
也許朋友考上...不一定會永遠記得我...
不過我一直覺得....上天會很眷顧我是因為我很照顧朋友.....

是不是為回饋家庭...就不能早成立家庭?
如果是這樣....也沒辦法...
媽媽犧牲自己成就這個家庭....
論斤秤兩也該還一還了

做甚麼事都會被否定..
要記住這個感覺...
面對別人的行為 ...多給與鼓勵..正向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