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聊的最開心的時候....
來了個破壞興致的碎碎念....
隨行的女友被捧上天....聽說是能體諒、忍受男友....

忍受男友一星期五天的酒攤....
運動員因為過度的運動,尿酸較一般人高....
啤酒會導致尿酸升高....
運動員又常喝啤酒...會造成痠痛....
肝是排毒的唯一負責者...
酒精讓肝超時工作...
如果她知道這些...還不為男友的健康捏把冷汗.......
我該檢討...庸人自擾之

主約者...喝到茫...喝到掛.....
當然自己在家裡很安全...
萬一朋友回家有狀況...
完全無法照應...................

有女生在場....喝到茫...喝到掛.....
誰敢保證明天醒來是怎樣.........

ok.....都是碎碎念...
因為這些事情...一件件都沒有發生.....
這些事情都不勘發生一次
不管在自己或是同行者身上.....
會風雲變色.....

你可以跟別人抱怨
讓別人看笑話
讓大家捧別人女友都怎樣怎樣

那個伴郎場
隔天要帶隊....
喝到茫...玩到high...
別人勸我....我回答...好友結婚,就讓他去玩吧.....
拉著你趕最後一班高鐵
在車上幫你打理
我扛兩個人的行李加扶你
騎在不熟的嘉義路上
回家還要打理一切.............

對我說別人的女友都很能忍受....
我實在不服氣........................


沒有我在場
不喝到茫....
女生在場不喝多
要求很多???

喝到失憶........還說沒喝多......
以為我只廳聲音分辨不出........
哈哈哈~~~

如果我的碎碎念錯了....那就錯在我太在意你....
我想我會建議自己......
落得輕鬆...大家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